2013902

这几天一直想回到以前的日子……其实我接触漫画都很晚了,初中偶尔看看之后高中才真正的迷恋进去。小时候最爱看的……是文字,各种书。因为姐姐的书柜是个小暗室,我一般都窝在里面看……很奇怪的是我竟然没有成为一个写手???时至今日我还是蛮喜欢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一些乱七八糟的小说咳咳。但是突然很难回到以前的那个杂食动物了,因为心静不下来。因为认识了很多网上的朋友,总觉得每天不上来看看大家好像天要塌下来似的,其实根本不是,很相熟的朋友直接电话各种都可以。没想象的那么必不可少。但是还是天天坐电脑前面浮躁?

因为没有足够强大的内心。

现在就觉得自己幼稚又可怜呜呜,总之慢慢锻炼吧……我已经尽量不想上网了……(其实还是太闲了又懒)

评论(21)